当前位置 >> 鄂台情缘

锐意进取、奋发作为,切实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全市对台工作系统落实落地

发布时间:2022-06-28 11:03:49

  6月27日上午,襄阳市委台办再次组织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市委台办贯彻落实意见。

  市委台办主任史素珍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省委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和宝贵经验,确立了“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奋斗目标,吹响了推动湖北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的号角。

  史素珍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和主动作为的奋斗姿态,锐意进取、奋发作为,为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先行区贡献对台工作部门的力量。

  史素珍强调,一是要在学深悟透下功夫。要把学习好、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乃至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中心组学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和干部大讲堂活动等学习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二是要在学用结合上下功夫。要把学习贯彻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当前开展的“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结合起来,与开展“惠台政策落实年”活动和完成年度工作目标结合起来,咬定目标、主动作为,树立与先行区、与襄阳地位相匹配的对台工作形象。三是要在提高效能上下功夫。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以工作实绩检验学习贯彻效能,确保各项工作始终与党中央对台工作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保持高度一致,在推动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覃磊)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