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鄂台情缘

省台办副主任陈世强来咸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28 11:06:05

  6月21日至22日,省台办副主任陈世强率调研组一行来咸宁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实地走访调研咸宁台资企业。咸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委台办主任黄国华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湖北葆丰塑胶制品有限公司、湖北东洋佳嘉诚丰海绵制品有限公司、湖北佳诚精密模具有限公司、湖北陆郁运动用品有限公司、光宝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视察企业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困难问题,并召开台资企业座谈会。

  座谈会上,陈世强认真听取了台企台商反馈的问题,详细了解中央及我省系列惠台政策落实情况;台资企业当前生产经营状况及发展中遇到的困难;收集台企台胞台属反映的问题。“感谢省台办领导来看望我们,作为会长,我信心倍增,有省、市台办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我将更有信心服务好台胞台商。”咸宁市台协会长丁万在座谈会上发言激动地说。

  陈世强表示,感谢台商朋友为咸宁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台办是台胞台商之家,省台办和各地台办将当好台胞的“娘家人”,尽最大的努力为台胞台商服好务,对收集的困难和问题,认真研究解决办法,拿出具体解决措施,协调相关部门推进解决。希望通过在咸台商以商招商,引进更多台资企业,介绍更多台湾朋友来咸宁投资考察,让咸宁的台资企业更兴旺,经济更发达。(胡平)

调研湖北东洋佳嘉诚丰海绵制品有限公司

在湖北陆郁运动用品有限公司察看公司成品

在光宝科技有限公司召开台资企业座谈会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