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疆新闻

沙湾市举办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22-06-28 15:35:23

中新网新疆新闻6月27日电(秦雪 蒋红)连日来,沙湾市各乡镇纷纷举办文艺汇演,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商户地乡隆重举办“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文艺汇演,向党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阵阵歌舞声,传达颂党恩情,现场乐器演奏、京剧表演、服装走秀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时而豪迈、时而温婉、时而柔情,丰富的表演形式表达了各族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抒发了内心深处最真挚的爱党爱国情怀。

整台文艺汇演高潮迭起,演员们用悦耳的歌声、优美的舞姿、饱满的热情和真挚的感情,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美轮美奂,丰富多彩的视听盛宴。

泻水渠村妇联主席王金梅说:“作为一名农村党员干部,我会坚定不移跟党走,发挥热情和力量,为乡村振兴做出贡献。”

柳毛湾镇庆祝建党101周年表彰大会暨文艺晚会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公园拉开帷幕。

一曲曲激情澎湃的爱党爱国歌曲,唱出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赤诚热爱;一支支活力四射的优美舞蹈,跳出了各族人民团结向上、建设美好家园的信心和决心。活动中还表彰了全镇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四老”人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等,为他们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很荣幸能获得优秀担当好支书的称号,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继续团结和带领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干在一线、冲在一线,把工作落在实处。”沙门子新村党支部书记吴小英说。

友情链接:新疆政府网 | 天山网 | 自治区文旅厅 | 新疆是个好地方 | 最后一公里 | 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 | 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