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疆新闻

沙湾市鹿角湾景区篝火晚会醉八方游客

发布时间:2022-06-28 15:36:06

中新网新疆新闻6月27日电(张雅玲)又到了沙湾市鹿角湾景区最美的季节,进入6月以来,鹿角湾也迎来了旅游旺季,每天都有全疆各地的游客来鹿角湾纳凉避暑。

6月25日晚,在鹿角湾景区,一阵欢快的乐曲打破了景区夜的宁静,简单的音响,并不华丽的灯光,熊熊的篝火,就组成了一个舞台。四面八方赶来的游客围在燃烧的篝火边,载歌载舞,大家纵情欢呼呐喊、恣意狂欢跳跃。

欢乐与歌声伴着火苗一起跳动,游客们一张张红彤彤的脸上写满了内心的火热和激情。

在这里,每一位来宾,每一个游客都是主角,不分男女,不分老幼,不分异乡,大家尽情欢歌,畅快跳舞。

游客顾彩霞说:“平时节假日的时候都会带孩子来到鹿角湾景区,带孩子亲近大自然。今天赶上这个篝火晚会,和大家又唱又跳,觉得自己跟个孩子一样,很开心。”

伴随着欢快的节拍,现场气氛不断升华,大家手牵着手,肩并着肩,围着篝火欢呼劲舞。

欢乐的人群,动感的音乐,热情的舞步,醉了游客,醉了景区。

友情链接:新疆政府网 | 天山网 | 自治区文旅厅 | 新疆是个好地方 | 最后一公里 | 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 | 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