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疆新闻

托里县:各族群众心向党 扬帆筑梦迎“七一”

发布时间:2022-06-28 15:37:10

中新网新疆新闻6月27日电(王子荣)6月24日晚,托里县铁厂沟镇党委、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同心社区党支部,在镇融情广场共同举办了一场以“各族群众心向党,扬帆筑梦迎七一”为主题的专场文艺汇演。

文艺汇演在舞蹈《中华全家福》中拉开序幕。舞者们伴着喜庆激昂的旋律,用翩翩舞姿表达着对各族群众亲如一家,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的赞美之情。现场由同心社区党支部、驻同心社区“访惠聚”工作队、社区“草根”文艺能人们精心编排的舞蹈、红歌独唱、苏北大鼓、乐器演奏、豫剧、小品等精彩节目也相继亮相。

整台演出在歌舞《山丹丹花开红艳艳》中进入尾声。曼妙的舞姿、高亢的歌喉、动听的音乐,精彩纷呈的节目,赢得了台下观众一阵又一阵的掌声,不少观众还拿起手机拍照、录视频发抖音。演出现场充满了温馨、和谐、热烈、欢快的气氛,吸引了数百名群众驻足观看。

社区党支部书记张媛媛在观看完演出后说:“整台文艺汇演紧扣主题、内容丰富,把一场有滋有味的文化‘盛宴’送到百姓家门口,传递着党的温暖传播着党的声音,让辖区广大党员干部和居民群众,在文艺演出中接受党史教育,接受爱国主义教育,自觉在红色文化中汲取政治营养,引领辖区内各族群众树立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士气,唱出了激情,舞出了干劲,为即将到来党的生日献上了最好的生日礼物。”

镇党委副书记、宣传委员胡慧玲表示,后期,镇党委还会通过开展系列活动,固牢“镇党委+村(社区)党支部+党小组+党员中心户”的四级组织体系,把党建+文艺工作触角延伸到村队(社区)、小区、楼栋单元和居民家庭,拓展到服务群众的各个方面,为宣传好党的方针政策、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凝聚起发动群众、促进文化润疆和乡村振兴的强大合力,并落地落实、践行见效。

友情链接:新疆政府网 | 天山网 | 自治区文旅厅 | 新疆是个好地方 | 最后一公里 | 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 | 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