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疆新闻

乌苏:“六点半”课堂助力孩子“花式成长”

发布时间:2022-06-28 15:40:08

中新网新疆新闻6月27日电(马芹 任苑瑶)“自从社区开设了‘六点半’课堂后,有志愿者帮我们照顾孩子,辅导功课,我们放心多了。”乌苏市南苑街道朝阳路社区居民刘珍高兴地说。

每天下午6点半,南苑街道朝阳路社区活动室内总会传出“沙沙”的书写声,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们的辅导下,各族学生写作业、制作手工、绘画,在“六点半”课堂里“花式成长”。

南苑街道朝阳路社区充分发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资源优势,利用现有阵地开办“六点半”课堂,组织志愿者为辖区各族学生提供课后托管,在丰富学生课后时光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社区居民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乌苏市教科局驻南苑街道朝阳路社区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吕海荣说:“我们将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开设更加丰富的‘课堂’活动,让辖区的孩子们‘假期有人管,才艺有人教,学习有人抓’,为忙碌的家长解决后顾之忧。”

友情链接:新疆政府网 | 天山网 | 自治区文旅厅 | 新疆是个好地方 | 最后一公里 | 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 | 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