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疆新闻

外地车主迷路 昌吉城管相助

发布时间:2022-06-28 15:43:50

中新网新疆新闻6月28日电(贾兴旺 李智钢)“真是太感谢昌吉的城管了,要不是你们热心相助,我真不知道该往哪里走!”6月25日下午,石河子市市民张师傅拉着昌吉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李智钢的手再三表示感谢。

这天,驾驶着新C3787E黑色长安私家车的张师傅从乌市飞机场接人后途径昌吉市返回石河子市,由于对昌吉市的路况不熟悉,他开着车在昌吉市转了几条路依然没有走出去,甚至连东南西北的方向也搞不清楚了。就在他经过昌吉市民生东路时,看见路边有城管执法人员,便上前询问乌奎高速公路的入口。

昌吉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绿洲路执法中队中队长李智钢了解到张师傅迷路的情况后,当即用手机给张先生导航,给他规划了驶往乌奎高速公路的路径。路搞清楚了,张师傅原先紧锁的眉头也舒展开了,他再三向李智钢表示感谢。

张师傅说:“真是太感谢昌吉的城管了,幸好碰见你们给我指路,我为你们昌吉城管点赞!”

友情链接:新疆政府网 | 天山网 | 自治区文旅厅 | 新疆是个好地方 | 最后一公里 | 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 | 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