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疆新闻

新疆乌什水边境派出所开展夏季防溺水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8 15:45:48

中新网新疆新闻6月28日电(秦丽媛)为切实增强辖区群众安全意识,最大限度减少辖区溺水事故的发生,6月28日,乌什水边境派出所广泛开展夏季“防溺水”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期间,派出所民辅警深入辖区,采取集中宣讲、典型案例讲解、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夏季防溺水及反诈安全知识,向群众广泛宣传近年来因游泳、玩耍溺水而造成的严重后果和深刻教训,教育引导青少年不要到河边、水库等处洗澡、玩耍,杜绝溺水等事故的发生。同时,告诫广大家长要切实提高安全意识,切实履行好监护人责任,临近暑假,更要强化对孩子的看管和教育,坚决防止发生溺水事故。

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及青少年安全防范意识,有效筑牢了辖区安全基础,增强了防溺水的知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友情链接:新疆政府网 | 天山网 | 自治区文旅厅 | 新疆是个好地方 | 最后一公里 | 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 | 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