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疆新闻

轮台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2022年“圆梦蒲公英”春季兴趣特长班演出

发布时间:2022-06-28 15:46:28

中新网新疆新闻6月28日电 (李玉梅 买合木提·克衣木)激情六月,绽放梦想。为了展示青少年活动中心兴趣特长培训班的教学成果,同时也为参加兴趣培训的青少年儿童搭建才华展示和艺术学习的交流平台,6月26日,轮台县青少年活动中心成功举办2022年“圆梦蒲公英”春季兴趣特长班汇报演出。

演出在武术表演《中华武魂》中拉开序幕。之后,小学员们或跳起欢快的舞蹈,或演奏美妙的乐曲,或展示美妙歌喉、或朗诵诗歌和绕口令……,近3个小时的汇报演出中,400多名小学员落落大方,神情投入,自信满满,向家长和观众们展示了几个月来的培训成果。

声乐班的歌曲联唱《南泥湾》《半生雪》《中华孝道》,充分展示了学员们出色的唱功和对祖国的无限热爱;跆拳道班的表演,展现出当代青少年特有的坚强、勇敢和担当;少儿口才班的朗诵《最美中国话》,点燃了孩子们心中的激情与梦想;舞蹈《快乐的小星星》《小书包》《花儿那样红》《你的童年 我的童年》展示出了少年儿童的青春与活力;竹笛班的《我是一个兵》《读书郎》《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轻松欢快,为大家演奏出美妙的音乐;琵琶班表演的《声声慢》感染了在场的观众,让他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演技。

整个演出现场,被掌声、歌声、欢笑声包围。丰富多彩的节目充分展示了轮台县青少年活动中心的素质教育新成果,充分展现了“双减”之后孩子们昂扬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青少年活动中心紧紧围绕服务青少年健康成长,开展了丰富多彩的青少年艺术实践活动,逐渐形成了规模优势、品牌优势,不断丰富青少年的精神文化生活,点缀着孩子们的多彩童年。

友情链接:新疆政府网 | 天山网 | 自治区文旅厅 | 新疆是个好地方 | 最后一公里 | 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 | 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