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台办副主任赵文忠赴枣阳市和樊城区等地开展走访调研

市委台办副主任赵文忠赴枣阳市和樊城区等地开展走访调研

2022-06-28 16:25:35

  近日,市委台办副主任赵文忠带领机关相关人员赴枣阳市、樊城区等地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1

与枣阳市台办、台资企业、台属企业负责人座谈

2

赵文忠(左一)向台企负责人赠送“惠台”措施汇编书籍

  在台企枣阳市兴杰农场,台属企业厚德康复医院赵文忠一行深入田间地头查看农作物长势,详细了解产量的销售情况,深入医疗病房了解收容收治情况。与当地台办负责人、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认真听取并征求他们的意见建议,坚持问题的结果导向,能够立即解决的现场给予答复,需要核实查询的问题,带回机关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协调,赵文忠还向企业负责人赠送了由市委台办编印的《国家的省市惠台政策记编》,让他们结合自身需要查阅使用。并要求当地台办做好对台企的服务工作,抓好“惠台”措施的全面落实。

4

赵文忠(左二) 观摩学校涉台教育课

  在樊城区红光小学,赵文忠仔细参观由学生手绘的涉台教育画展,观摩了学校开展的涉台教育课,对学校开展涉台教育进课堂的做法予以充分肯定,与部分师生进行了涉台教育知识的交流,并对进一步抓好涉台教育进校园工作提出建议,还向学校赠送了市委台办近年来开展对台交流成果书籍。

  枣阳市、樊城区台办负责人分别参加调研活动。 (周力帆)  (稿件由襄阳市台办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