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动态

省委台办开展“缅怀伟人功绩 传承红色基因”迎“七一”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9 09:19:07


  “七一”前夕,省委台办全体党员赴刘少奇故居开展“缅怀伟人功绩 传承红色基因”迎“七一”党性教育活动。

敬献花篮

敬献花篮

  在铜像广场,曾智夫主任带领全体党员向刘少奇同志铜像行鞠躬礼、敬献花篮,表达对刘少奇同志的缅怀之情。

入党誓词

入党誓词

  在铜像广场,曾智夫主任领誓,全体党员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参观纪念馆

参观纪念馆

  在刘少奇同志纪念馆,通过瞻仰珍贵的革命遗物和观看生动的历史图片,同志们深刻地感悟刘少奇同志光辉而伟大的一生,以及他为党和人民奋斗终身的情怀。

主题党课

主题党课

  在“光辉榜样——刘少奇同志的初心和使命”特色党课课堂上,大家认真聆听了宣讲员掷地有声、声情并茂的讲解,从《加入共产党》、《工运领袖虎山行》、《伴随刘少奇一生母亲的画像》、《一张不平常的礼品单》等故事中,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次深刻而生动的思想洗礼与党性教育,深切感受领袖伟大的人格魅力和一心为民的爱国情怀,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了为党和人民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参观故居

参观故居

  在刘少奇同志故居,大家用心观看每一件文物,追寻一代伟人的成长足迹,重温峥嵘岁月的红色记忆,全体党员深切感受到刘少奇同志一生践行共产主义事业,一生不忘初心与使命的崇高品德和高尚情操,无论过去、现在、将来都是中国共产党人学习的光辉榜样。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锤炼党性修养,强化使命担当,在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的新征程上奋发有为、贡献力量。


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