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豫台视窗 > 党建天地

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营造洁净生活环境 省委台办下沉社区开展全城清洁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9 11:24:5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筑牢疫情常态化防控社会大防线,积极参与到社区共建共治工作中来,在第34个爱国卫生月来临之际,我办组织开展了“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营造洁净生活环境”全城清洁活动。

  4月22日,省委台办党员志愿者们身着志愿者服来到金水区经五路35号院内。有的用扫帚清扫路面上的垃圾,有的装运垃圾,认真清理院内散落在地的树叶、杂草,整理路两旁的杂物,为社区居民营造一个洁净舒适的生活环境。

  此次活动既是践行“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的爱国卫生月主题活动,也是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参加本次活动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环境卫生整治需要大家共同参与,每个人都有责任和义务爱护公共环境,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共建美好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省委台办机关党委)


河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