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豫台视窗 > 豫台经贸

驻马店市开展惠台政策落实情况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29 12:17:38

  4月14日至15日,驻马店市人大、市委统战部组成惠台政策落实情况调研组赴确山、遂平县开展专题调研。驻马店市人大副主任彭宾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杨欣宇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台资企业益芳食品有限公司、英光电器(河南)有限公司、晶鸿光电有限公司和容大农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台企生产经营情况,询问惠台政策落实有关情况,并征求企业意见和建议。

  随后,调研组分别在两个县召开了惠台政策落实情况座谈会,听取了确山、遂平县惠台措施落实情况汇报。台资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相关部门也作了现场解答,指导台资企业学好用好惠台政策。

  调研组要求,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支持台资企业延伸产业链,增强市场竞争力,加强监督,推动落实、落细各项惠台利民措施,为推动驻台两地融合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驻马店市台办)


河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