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台办举办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6-29 00:00:0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进一步把全办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6月27日,市委台办邀请市委研究室副主任李清华同志为全办党员干部作了以“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宣言,全面建设‘四高’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行动纲领”为题的专题辅导宣讲。

  李清华同志紧紧围绕党代会报告,从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领袖教导、紧跟核心奋斗的政治宣言;极不平凡、极为不易的奋斗历程,无愧历史、影响深远的厚重成绩单;站在新起点、奋进新征程的宏伟蓝图;落实“四高”目标要求的任务书、施工图;深化自我革命、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再出发的集结号、动员令等五个方面,从政治的高度、理论的深度和实践的角度,对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条理清晰、严谨生动的解读、辅导和宣讲。

  通过本次专题辅导宣讲,市委台办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政治灵魂、大会主题、历史性成就、奋斗目标和总体要求、主要任务、两个关键”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大家表示,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初心使命,自觉服务对台工作,服务天津高质量发展,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天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安徽路6号 电话:022-83609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