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豫台视窗 > 豫台快讯

省委台办向“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发布时间:2022-06-30 09:06:59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到来之际,6月27日上午,省委台办主任崔兴莉一行到退休老党员郭俊虎同志家中走访慰问,并为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崔兴莉主任详细询问了老党员的生活起居、健康状况,并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她指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颁发体现了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怀和褒扬,更是对老党员为党的事业做出成绩的充分肯定,老同志为党工作一辈子、奉献一辈子,在职时对党忠诚、勤勉奉献,退休后更是珍惜光荣历史,永葆政治本色。希望退休老同志们继续关心支持党的事业发展,为国家全面建设增光添彩,也希望青年党员要追寻老党员的奋斗足迹,传承老党员的红色精神,接过时代的“接力棒”,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勇往直前,不断续写党和人民事业的新篇章。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的教科书,老党员的奋斗历程和光辉事迹为机关党员干部树立了榜样。下一步,省委台办将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相关工作,激励全体党员干部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赓续党的红色基因,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推动我省对台工作取得新进展做出积极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委台办机关党委)

河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