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处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6-30 09:05:54

  按照《省委台办关于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方案》通知要求,宣传处支部于6月10日组织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宣传处支部全体采取党小组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开展学习研讨,组织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对照“六查”内容,深入查摆突出问题,进一步筑牢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思想根基。

  在会上,组织学习了《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大家深刻汲取教训,切实把教训变教材、把教材变方案、把方案变行动,着力提高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和应急处突的工作能力,将以案促改工作的高质量转化为实现“两个确保”的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支部书记代表宣传处支部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接受支部其他同志的批评。其他支部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并开展相互批评。大家在发言中紧紧围绕以案促改主题,深刻剖析思想、政治、作风等方面的问题,有针对性提出改进措施,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

  随后,支部书记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作总结发言,要求支部成员要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政治标准,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贯彻落好省委决策部署;要有防范风险的意识,在做好对台宣传工作的同时,坚持底线思维,把牢政治方向;要因应疫情防控形势,继续发挥好支部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在创新中求突破,在突破中求出彩,用宣传工作的出彩来服务好中心工作,检验党建工作成效;要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结合起来,真正正视自身的问题和不足,把查找出来的问题整改落实到实际行动上,坚持长期整改,尽最大努力把问题清零,自身素质提高,争取把宣传处这个全国先进的牌子擦得更亮,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省委台办宣传处支部)



河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