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云南时讯

云南:大南高速公路建设有序推进

发布时间:2022-07-01 14:41:23

新华社昆明6月30日电(张秀莲) 中铁十二局承建的大理至南涧高速公路一标段建设有序推进,目前已完成11.16公里,预计年底实现通车。

大南高速是国高网G5612大理至临沧高速公路的首段,连接大理市、巍山县、南涧县。该标段全长14.96公里,由中铁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大南高速公路第一施工总承包项目部二分部承建,于2020年5月底开工建设。由于工期紧、任务重,特别是受材料供应紧张、雨季施工不利等因素影响,承建方克服重重困难,优先实施重难点工程,高效管理,保证了施工进度。

在整个标段的施工过程中,为了保证工程质量,承建方专门成立了质量督查小组,对每个工序进行督查,分层次严格把控,形成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目前已完成的11.16公里路段,影响工程质量的Ⅰ类问题为零,中间交工一次性验收通过。(完)

云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