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商在粤

凝聚台商爱心 助力乡村振兴——珠海市台商协会举办“广东扶贫济困日”捐款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16:33:28

  6月28日,珠海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在市台商活动中心举行2022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捐款活动,向市扶贫基金会捐款20万元,为乡村振兴贡献台商力量。珠海市扶贫基金会理事长唐成伟代表扶贫基金会接受捐赠,市委台港澳办主任黄萃、副主任李娟,市扶贫基金会秘书长周炳贤,台商代表等出席捐款活动。

  珠海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会长李明辉表示,从1985年第一家台资企业进驻珠海,现在正常经营的台资企业有700多家,在珠台商台企见证了珠海的发展,也参与了珠海的建设。台商台企在发展企业的同时,积极回报社会,自2010年设立“广东扶贫济困日”以来,台商协会已连续13年参与扶贫济困日捐款活动,也积极为汶川地震、玉树地震、河南水灾等捐款捐物。

  据了解,珠海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成立29年来,坚持“投资一地,回报一方”的理念,积极参与珠海社会建设,心系公益事业,发动和组织台商在捐资助学、赈灾扶贫、支持珠海文体事业发展等方面奉献爱心,捐款捐物超2000万元,先后被珠海市红十字会授予“赈灾先进单位”、“最佳组织奖”,被珠海市扶贫基金会授予“扶贫济困日”活动杰出贡献奖。

  (珠海市委台港澳办 曾燊均)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