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商在粤

两岸一家亲,共谱救援歌——清远市台协会捐赠物资支援受灾群众

发布时间:2022-07-01 16:37:31

  洪水在退却,温情在涌动。6月23日下午,清远市委台港澳办联合市台协会共同捐赠物资支援飞来峡镇、源潭镇受灾群众。市委台港澳办主任、二级巡视员李思真,市台协会会长李正顺、市台协会监事长俞金炉携市台协会秘书处一行带着饱含“两岸一家亲”的6万余元物资支援受灾群众,真切诠释“两岸一家亲,共绘同心圆,共筑中国梦”,共同守护美丽家园。

(左二李正顺、左三李思真、右三俞金炉、右四刘佑展、右一潘光器)

  洪水无情、人间有爱。“此次清远遭受百年一遇的洪水,看到解放军官兵、武警战士、政府人员全都24小时连轴转,转移、安置受灾群众。我们这一批台商在清远都20多年了,清远是我们的第二家乡。为了我们的家乡,我们市台协会捐献一批价值6万余元的物资给我们的受灾群众。”清远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会长李正顺谈道。

  时间就是生命。协会一行人员顶着烈日,冒着酷暑形成人力传送带,一个接一个快速装卸物资,为的就是让物资早一点发放到受灾群众手中。

  在飞来峡镇中心小学受灾群众安置点,受灾群众感谢李会长一行带来的矿泉水、八宝粥和王老吉凉茶等物资。在得知李会长是我们的台湾同胞后,更是表示两岸一家亲,希望两岸早日实现和平统一。

  清远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始终秉持着“两岸一家亲”的理念,坚定支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今年“龙舟水”(5月21日-6月21日)期间,清远市遭遇持续性强降雨,北江干流出现超百年一遇洪峰,多地出现特大洪涝灾害。清远市台协会第一时间捐赠物资,帮助受灾群众渡过难关,与受灾群众“共绘同心圆,共筑中国梦”,不断壮大两岸和平统一力量。(清远市委台港澳办)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