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要务

襄阳市委台办开展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4 13:12:31

  6月27日,襄阳市委台办机关党支部围绕“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高质量发展”主题,举办2022年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国务院、省市区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相关条例规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等。

  在讨论交流环节,党员们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干什么,我为营商环境做什么”,结合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交流体会。大家表示,要牢固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个个都是参与者”的观念,结合“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和“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企业帮扶活动,认真听取台企台胞意见建议,加大为台企纾困解难力度,全面推动惠台政策落实,引领全市台资企业积极融入襄阳发展大局,为实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提出的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奋斗目标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刘雪峰)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