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云南时讯

云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启动“热血铸军魂·爱眼助从戎”公益项目

发布时间:2022-07-04 17:17:34

新华网昆明7月1日电(记者 孙敏)由云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发起的“热血铸军魂·爱眼助从戎”公益项目日前在云南保山启动。启动仪式上,由湖南爱眼公益基金会向云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款150万元,用于帮助有志于参军入警的青年进行近视治疗。

此前,湖南爱眼公益基金会曾在2020年向云南捐赠100万元,共计帮助364名困难家庭青年应征入伍。一名曾受该公益项目资助过的学生家长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公益项目帮他的孩子圆了军营梦,如今孩子在各项训练都能名列前茅,得益于视力问题的解决。

湖南爱眼公益基金会项目部部长冯德龙说,该基金会先后与多家全国性公益组织、爱心企业和个人建立合作。近7年来,已通过其落地单位云南艾维眼科医疗集团等,为大量贫困眼病患者成功实施公益手术。(完)

云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