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云南时讯

云南滇中新区2022-2023年度劳动竞赛启动

发布时间:2022-07-04 17:18:33

新华网昆明7月1日电(记者 王安浩维)6月30日,由云南省总工会、云南滇中新区管理委员会主办的云南滇中新区2022-2023年度劳动竞赛在中国五冶集团有限公司滇中空港商务广场(二期)项目部启动,共有15家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和9家服务业单位报名参赛。

云南滇中新区劳动竞赛是云南省5个全国引领性劳动和技能竞赛项目之一,是团结带领职工投身主战场、建功新时代的行动。本年度劳动竞赛的主题为“助推滇中新发展 建设新区立新功”,分为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劳动竞赛和服务业劳动竞赛两个板块,竞赛时间将持续至2023年7月。

据了解,本年度劳动竞赛将落实好参赛单位“季度动态管理自评表”填写、宣传稿件“每周一报”等工作机制,不断优化组织发动、过程管理、评估评比方式,在竞赛中夯实新区人才基础,积极构建培训、练兵、竞赛、晋级“四位一体”的产业工人素质提升新模式,为我省开展区域性、多行业劳动竞赛积累经验、提供案例。(完)

云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