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台办组织观看2022年汉江流域创客英雄汇直播

市委台办组织观看2022年汉江流域创客英雄汇直播

2022-07-05 10:31:39

  7月1日,市委台办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观看2022年汉江流域创客英雄汇直播。来自汉江流域陕西省汉中市、安康市、商洛市,河南省南阳市,湖北省十堰市、随州市、荆门市和神农架林区等13个城市(林区)的创客英雄,围绕“党建引领汉江流域、南襄盆地协同发展”,讲述了各自创新创业、为民服务的故事。 

1

  典型故事精彩感人,榜样力量催人奋进。乡村振兴、科技创新、创业致富、基层治理、优化营商环境……一个个关键词升华成为推动发展的能量,让人倍感振奋。

  大家表示,我们要以先进人物为榜样,砥砺奋发,进一步弘扬勇于创新、善于创造、勤于创业的创客精神,共同书写汉江生态经济带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刘雪峰)

  稿件由襄阳市台办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