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豫台视窗 > 机关建设

聆听专题党课 强化初心使命 宣传处支部召开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8 09:04:4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强化支部党员的入党初心和使命担当,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7月1日,宣传处支部组织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筑牢思想基础。

  宣传处支部书记为支部党员作了题为《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干什么》的专题党课,从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到党经历百年风雨,始终走在时代前列,永葆生机活力,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建党、兴党、强党的光辉历程。支部书记强调,每名党员都要牢记中国共产党是用马克思主义武装起来的觉悟者,是最广大人民利益的守护者,是人类社会发展方向的引领者,是最光明最正义最壮丽事业的奋斗者。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勉励大家扛起政治责任,践行对台工作者的职责使命。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通过专题党课,更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是什么、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在新时代的对台工作中会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将此次专题党课的所学所思所悟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具体实践,不断以过硬的业务能力和优良的工作作风推动全省对台宣传工作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宣传处支部)


河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