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涉台活动

广东省委台办携手省海峡两岸交流促进会组织台胞赴梅州松口开展送爱心暨产业帮扶对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8 15:40:32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积极发挥妇女台胞桥梁纽带作用,助力乡村振兴,推动粤台经济社会融合发展,7月5日至6日,广东省海峡两岸交流促进会妇委会、农委会代表,省台办女干部50多人,赴梅州市开展“粤台姐妹同心 助力乡村融合——走进松口送爱心暨产业对接活动”。省政协副主席、省海峡两岸交流促进会会长林雄,省委台办主任钟挥锷,省政协常委、省政协港澳台委副主任黄耿城,省委台办副主任、一级巡视员黄兆芬,省委台办副主任陈升东,梅州市委常委崔毅,省海峡两岸交流促进会妇委会会长黄月美、农委会会长陈宏钦以及梅州市、梅县区、松口镇有关领导出席活动。

  活动中,省海峡两岸交流促进会农委会与松口镇签订《乡村振兴·两岸乡村融合发展农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省海峡两岸交流促进会妇委会与松口镇签订《乡村振兴·两岸乡村融合发展扶农助农协议》、《乡村振兴·两岸乡村融合发展农产品代销协议》,各位领导见证签约。随后为孤寡老人、留守妇女、困难家庭儿童、返贫监测人员进行了献爱心捐赠活动,捐赠了粮油物资和帮扶金以及学习用品等。

  在梅州期间,钟挥锷主任一行还考察调研了在梅州设立的国家级海峡两岸交流基地情况,并深入松口镇实地了解乡村振兴工作情况,看望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干部。(广东省委台办)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