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赣台往来

湖南樱皇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奕成一行来浔考察

发布时间:2022-07-08 17:56:02

  6月17-18日,湖南樱皇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奕成一行来浔考察樱花园旅游开发项目,市委台办桂白丽主任会见并座谈,欧阳燕副主任陪同考察。

  代表团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庐山市、柴桑区等地,详细了解九江文旅资源以及旅游开发项目情况,就推进樱花园旅游产业发展、深化投资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九江交通条件、自然环境、文化底蕴、旅游资源都非常好,很适合做樱花园旅游开发,愿意进行进一步的合作。

  桂白丽主任对潘奕成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九江区位优势突出、旅游资源丰富、营商环境优越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积极对接交流,加快推进樱花园项目在九江落地建设,九江市委、市政府将以最大的诚意、最好的政策、最优的服务与企业携手共进、合作共赢。

  期间,柴桑区委副书记柯景坤会见接待,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胡伟等陪同考察。(王家振)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