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赣台往来

鹰台企业家融合交流活动在鹰潭举行

发布时间:2022-07-08 17:58:15

  6月19日至20日,东莞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交流团一行40余人应邀来我市开展鹰台企业家融合交流活动。省委台办主任邓保生,市委副书记黄金龙,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蔡江,副市长林坤,鹰潭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谷昌,余江区委书记罗卫国,龙虎山景区党委书记王清和,市委台办主任赵珍萍出席相关活动。

  黄金龙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交流团一行来鹰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鹰潭市情。他说,鹰潭交通区位优势明显,产业特色鲜明,生态环境优美,营商环境一流,是广大客商特别是台商投资兴业的沃土。希望台商们亲身触摸鹰潭厚重的文化、优美生态和态势正旺的产业,鹰台多交流交往,台资台企多来鹰潭投资兴业。

  蔡江向交流团介绍了鹰潭的历史文化和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情况。她说,鹰潭是充满活力的发展宝地和有着广阔前景的投资高地,希望各位企业家朋友在鹰潭多走一走、看一看,进一步加强与鹰潭的交流合作,引领更多台商台企关注鹰潭、投资鹰潭,实现共赢发展。

  交流团一行对鹰潭市委、市政府的热情接待和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鹰潭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他们纷纷表示,鹰潭是一片充满活力的热土,近年来,鹰潭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优秀台资企业。衷心期待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寻找更多契合点,积极参与到江西及鹰潭经济社会发展中来。(鹰潭市台办)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