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动态

湘潭市岳塘区送政策进台企 服务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2-07-11 10:08:16

  “感谢政府的贴心服务,让我们能轻装上阵,专注企业生产经营。”近日,台资企业湘潭樱悦风情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对当地政府部门“送政策进企业”的举措连连点赞。

  为更好地了解台企生产经营情况,助力台企发展,岳塘区台办联合区科工信局,全面梳理中央、省、市“纾困增效”和相关惠台政策,在岳塘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发布,并通过微信群、实地走访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主动为台企提供政策宣讲和“定制”服务。“把政策送到台企台商‘心坎’上,实现‘零距离’服务是我们长期以来的一贯坚持。”岳塘区台办负责人介绍。

  目前,岳塘区台办为台企台商带去了税收优惠、奖补增效、降本纾困等多个涉企政策专题详细解读,真正把服务做到细处、落到实处,助推台企做强做大、裂变发展。(通讯员 黄雯杏)

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