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台办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1 11:43:09

  近日,省委台办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专题党课活动,表彰2021年度“两优一先”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激励党员干部勇担新使命、奋进新时代。省委台办主任崔兴莉出席活动并讲专题党课。

  省委台办主任崔兴莉围绕“担当作为,做新时代优秀年轻干部”讲专题党课。她指出,上半年,各处室充分发挥年轻同志的优势,在处室负责人的带领下,团结协作,创新谋划开展了具有特色的对台活动,取得了比较好的效果,体现了对台年轻干部的综合素质和能力作风。她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尤其是年轻干部,一要在思想上激发干劲,有“想为”的态度,把完成祖国统一的历史使命当成事业去热爱、去追求和付出,保有“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价值追求;二要在谋事时开拓思路,有“能为”的底气,在学习中积淀,在思考中提升,在创新中前进,为我省对台工作发展探索新路子、注入新活力;三要在难题前找到办法,有“善为”的本领,要有静心守志的定力、攻坚克难的斗志、担当实干的作风,在解决问题中练就真本领,在大仗硬仗中彰显硬担当;四是在规矩中展现活力,有“勤为”的作风,做到自信不自傲、清新不世故、干净不出事,时刻树牢规矩意识,懂感恩、知敬畏、守底线,严于修身,勇于实践,为我省对台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做出新贡献。

  副主任齐忠明、祝展鹏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省委台办机关党委)


河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