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鄂台情缘

黄石台商协会(台青会)赴宜昌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2-07-12 15:18:04

  7月9日-10日,为丰富黄石台商、台青及台籍教师活动,促进黄台两地融合,感受湖北宜昌人文及建设发展,黄石台商协会(台青会)组织40余名台商、台青及台籍教师赴宜昌考察交流。市台办金丽娟副主任,市台协李明贵会长、麦采筠监事长等重要会务干部及台青会主要成员参加活动。

  活动分为参观考察长江三峡水利枢纽工程、清江水利工程建设情况及协会高尔夫球队例赛二部分同时进行。

黄石台协高尔夫球队进行月例赛活动

  黄石台协高尔夫球队15名球友在宜昌天龙湾高尔夫球场进行了2022年度第二次月例赛,并为黄石度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师铭取得一杆进球的好成绩进行颁发奖杯。

黄石台商、台青及台籍教师参观三峡大坝合影留念

  黄石台商、台青及台籍教师实地考察了三峡工程展览馆、三峡船闸、185平台及清江库区生态保护,全面了解相关工程的特点和功能,并对国家集中大量资源建设重大工程的做法赞叹不已。

  湖北理工学院台籍副教授赵宏杰指出,烈日炎炎、徐徐清风送凉,黄石市台办与台商协会组织黄石市台商、台青及台籍教师等满怀着澎湃的热情奔赴宜昌开展此次亲近祖国大好山河之旅活动,行程中感受了三峡大坝大国重器深厚的壮伟豪迈,同时体验了清江生态保护区江水碧波荡漾的款款柔情,刚柔并济的山河情深化了此行台湾同胞们的祖国归属感。

  宜昌市、宜都及长阳台办系统负责人陪同参加考察交流活动。(张兵)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