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工作动态

九江市台办召开全市对台招商暨优化服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7-13 11:12:31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对台招商引资和优化营商服务工作,近日,九江市台办召开全市对台招商暨服务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了服务台企质效大梳理和第一季度全市对台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各县(市、区)台办负责人汇报今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举措。市台办主任桂白丽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欧阳燕主持会议,副主任张新红、副主任汪海洋、副调研员樊志明出席会议。

  桂白丽充分肯定了各地上半年以来的工作成效,就下步对台工作提三点要求:一是形势要共享。各地都要认清当前对台招商引资方面的形势,新项目、大项目缺项,台企增资扩容少。要把提升服务质量作为主业,齐头并进,迎头赶上;二是情况要共明。当下的现状,既是困难也是机遇,沿海发达地区台资企业在疫情防控常态下向内陆转移,要抓住这个难得的机遇,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三是工作要共促。促思想提升,不能随波逐流,要发挥作用,高效推进,主动作为。促拓商举措,善于收集信息,突破困难,整合资源,发挥平台作用。促服务提升,增强服务主动性,要有暖心爱心,做好娘家人角色。

  会上,台办副主任欧阳燕就下步对台招商、优化服务和项目调度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全市台办系统对台工作负责人、机关科室(站)负责人参加会议。(张运生)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