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鄂台情缘

戴好生产“安全帽”,织密疫情“防护网”

发布时间:2022-07-14 13:28:09

  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一个都不能少,7月12日,洪湖市委统战部开展“十问十帮”和“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系列实践活动,王艳副部长带队深入走访台企湖北泓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湖北和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两家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叮嘱企业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牢固树立“安全至上,生命至上”的工作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按照安全生产标准和要求,开展隐患排查整改,做到隐患早发现、早响应、早处置,把安全生产措施落实落细,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

  二是切实抓好企业防疫工作,确保企业要扛起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员工以良好的状态投入生产。积极做好企业疫情防控服务指导,为企业生产经营提供安全保障。

  三是向企业宣讲相关惠企政策,了解台资企业的基本情况和实际问题,找准企业的需求点、困难点和为企业服务的着力点,有的放矢地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真正做到为台企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熊义溶)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