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鄂台情缘

走访调研不停步 疏困解难促发展——省委台办主任程良胜赴黄石走访调研台资企业

发布时间:2022-07-14 13:29:52

 1

2

     7月13日下午,根据“省委台办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工作要求,省委台办主任程良胜一行赴黄石台资企业调研,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听取产业发展建议,帮助企业疏困解难。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定颖电子(黄石)有限公司、台光电子材料(黄石)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实地了解企业招工用工、新技术投入、增资扩产等情况,详细听取企业上半年运行情况和生产目标完成情况,并对上次走访的沪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欣益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反映问题的解决情况进行“回访督导”,与市领导现场商议解决企业员工停车难等问题。

  在台企负责人座谈会上,黄石市台协会长李明贵和相关企业负责人高度认可省、市台办帮助企业疏困解难的成效和黄石良好的营商环境,对继续扎根黄石、共图发展充满信心信任,并就黄石电子产业发展、产业链提升、供应链完善提出了可行性、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程良胜表示,企业上半年总体运行不错,超额完成半年目标,成绩来之不易,为黄石电子产业长远发展“问诊把脉”,也提出了务实、宝贵的意见建议。我们将继续提供一流的服务,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同时,要求企业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采取切实举措,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黄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俞远汉,副市长郭波,市台办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