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豫台视窗 > 豫台快讯

郑州市组织收看涉台教育《当前台湾局势与祖国统一》直播讲座

发布时间:2022-07-15 10:39:30

  7月12日,郑州市台办组织77家市直单位、4个开发区、12个区县(市)共计19000余名党员干部,以会场集中收看、个人观看等多种形式,收看了涉台教育“专家开讲”网络直播。

  在直播中,全国台湾研究会副会长王在希以“当前台湾局势与祖国统一”为主题,对当前台湾局势、中美及海峡两岸关系变化和祖国统一的前景几个方面进行了分析解读。讲座高屋建瓴,语言生动,让党员干部更加深刻认识到做好对台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增强了历史使命感,激发了全市党员干部职工的爱国情怀和做好对台工作的责任感。

  大家纷纷表示,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台海局势与祖国统一”的直播讲座,是一种很好的宣传教育与学习方式,通过此次讲座对当前台海局势有了更客观、更理性的认识,更加坚定了推进祖国统一和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

  (郑州市台办)


河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