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苏台交流

第六届宁台大学生青春修炼营顺利开营

发布时间:2022-07-15 16:10:21

  7月15日上午,青春南京行第六届“宁台大学生青春修炼营”实习交流活动在南京台湾青年创业学院举办。本次活动在江苏省台办、南京市台办指导下,由南京台湾青年创业学院主办。

实习活动稿

实习活动稿

  开营式上,主办方对参与本次实习活动的台湾大学生代表表示欢迎,并介绍实习活动情况和具体安排。南京市台商保护和促进服务中心负责人解读南京市惠台“四宜”措施政策,为台湾大学生在宁学习、实习、就业、创业提供更多优越条件。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台湾大学生将通过人力资源、企业运营研究、行业调研分析等实习岗位全方位提升个人实践能力,近距离了解南京城市文化建设、经济发展水平,为个人未来职业规划打下坚实基础。台湾大学生代表表示对在南京即将开始的实习生活充满期待,并与各企业负责人展开热烈交流。

  “宁台大学生青春修炼营”活动于2016年开办,已连续举办六届,南京国企、民企、台企70余家企业加入实习平台,提供实习岗位。2016年以来,先后有500余名台湾学生来宁实习。实习期间,主办方还将组织台湾大学生走进企业、对台交流基地、美丽乡村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交流活动。(交流处)


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