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鄂台情缘

荆州市受邀参加第十四届海峡论坛签订服务台企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2-07-18 16:17:12

  7月12日,荆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彭颜成受邀参加第十四届海峡论坛。第十四届海峡论坛由国台办经济局指导,厦门市政府、全国台企联主办,厦门金圆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承办,邀请各级政府、监管单位、金融企业、多地台协、台企等各界嘉宾200人参加。

  论坛配套活动“海峡金融论坛•台企发展峰会”,以“把握资本市场机遇 赋能台企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邀请荆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彭颜成上台以电子签约形式与“台企金融服务联盟”签订《服务荆州市台资企业合作框架协议》,双方一致同意建立合作机制,发展紧密合作关系,实现信息及时互通;为符合条件的荆州台企优先提供“量身定制”的全方位金融服务;荆州市将优先推荐辖区内的台企选择“台企金融服务联盟”作为金融服务提供商;坚持对台企金融合法权益的保护,共同维护两岸金融合作的良好秩序。(王玉林)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