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鄂台情缘

河北省台办主任魏四海一行赴湖北仙桃市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18 16:18:01

  7月15日,省台办副主任陈世强陪同河北省台办主任魏四海一行到仙桃调研“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仙桃产业园”建设工作,走访台资企业,了解对台工作情况。仙桃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唐江平陪同调研。

  当天上午,魏四海一行先后深入六和金属(湖北)有限公司、健鼎(湖北)电子有限公司、旺旺湖北总厂等台资企业实地走访调研,进厂房、进车间,查看产品生产全过程,听取企业负责人相关情况汇报,询问企业产业布局和发展规划,了解台企台商在仙桃生产生活状况。

  调研期间,魏四海一行还与仙桃市委书记罗连峰进行了座谈交流,魏四海对仙桃市坚定不移强化对台招商引资、用情用力服务台企台商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扬。并希望冀鄂两省台办能加强经验分享、拓宽交流渠道、深化沟通协作,携手共进推动两省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尹晓凯)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