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鄂台情缘

襄阳市台办赴枣阳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8 16:24:03

  7月13日,襄阳市台办副主任邹勇带相关人员到枣阳市湖北百兰车轴有限责任公司和湖北鼎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在湖北百兰车轴有限责任公司,邹勇副主任详细了解到商用车销售不振,企业正在谋求部分转型,生产铁轨相关配件,短期内销量有所回升。企业负责人介绍,前段时间有关部门向企业宣传的智能化改造项目惠企政策,企业以为不能重复申报,后经当地相关部门再次上门进行政策解释,目前企业已做申报,预计将获得300多万元资金奖励。

  在湖北鼎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邹勇了解到湖北鼎圣5G智能产业园项目是枣阳市2022年重点招商引进项目,总投资20亿元,主要从事3C产业链产品的研发、加工生产和销售等。当前,该项目按照试投产时间表,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开工准备。(陈路)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