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要务

襄阳市委台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7-18 16:24:57

  7月11日,襄阳市委台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要求,就全市台办系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总书记讲话精神作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市委台办主任史素珍主持。

  史素珍要求,全市对台系统党员干部要完整、准确、全面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做好襄阳对台工作的实际行动。二要结合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惠台政策落实年”活动,把宣讲延伸到对口联系社区、帮扶驻点村、包联企业,切实为对口联系社区、帮扶驻点村、包联企业办好民生实事,不断增进人民福祉。三要主动作为,努力为推动襄阳都市圈高质量发展,加快打造引领汉江流域发展、辐射南襄盆地的省域副中心城市贡献台办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刘雪峰)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