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经贸往来

任珠峰来我市调研工业稳增长和科技创新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22-07-19 11:29:17

  5月13日至14日,省委常委、副省长任珠峰在德安县和中科院庐山植物园调研工业稳增长和科技创新工作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推进创新江西建设,着力实施工业强省战略,扎实推进改革发展双“一号工程”,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政府副秘书长熊科平,省科技厅厅长犹 王莹随同。市委书记谢来发,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文斌,市委副书记蒋文定,市委常委、庐山管理局党委书记、庐山市委书记李小平分别陪同调研。

  中科院庐山植物园是我国第一座亚热带山地植物园,占地面积5000余亩,分为庐山本部、鄱阳湖分部和南昌科研中心三个园区。任珠峰来到庐山植物园本部和鄱阳湖分部实地调研,充分肯定了省院共建以来中科院庐山植物园在植物收集保育、种质资源培育、标本采集利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任珠峰强调,国家植物园体系建设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为实现中华民族永续发展而作出的重大决策,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举措,我省要高度重视、全力做好庐山国家植物园申建工作,持续推进庐山植物园省院共建工作。庐山植物园要把握发展契机,充分结合江西省经济社会发展需求,解决重大科学问题,充分发挥植物科研领头羊作用,为建设创新江西作出更大贡献。

  在德安县调研期间,任珠峰强调,要持续擦亮营商环境服务品牌,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以务实的举措帮助企业发展。各地各部门要落实落细各项惠企政策,大力支持和推动侨资企业发展;企业要增强科技创新驱动力,不断把企业做大做强,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稿件由九江市台办提供

主办单位:九江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