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经贸往来

全市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电视电话会召开,应炯出席

发布时间:2022-07-19 11:37:57

  5月11日上午,全市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电视电话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应炯出席会议并讲话。

  应炯指出,近年来,我市大力实施就业优先政策,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但就业工作仍面临较大压力。各地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稳就业保就业的责任担当;要准确把握形势,清醒地认识到制约就业形势稳定的矛盾依然凸显;要确保局势稳定,全力以赴稳市场主体,保重点群体就业。

  应炯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做好今年的稳就业工作责任重大。要积极完善就业优先政策,延续实施减负、稳岗等稳就业政策;要促进重点群体多渠道就业,加强高校毕业生、农民工等群体就业帮扶;要加强企业稳岗纾困帮扶,加快落实退税减税降费等减负纾困政策。同时,各地要强化各项保障措施,形成多点发力、持续加力、凝聚合力的就业工作新格局;落实监测预警机制,密切跟踪就业形势发展变化;压实地方责任,健全各级政府负责人牵头、相关部门共同参与的就业工作协调机制,为“再创九江辉煌、再现九派荣光”提供坚强保障。

       稿件由九江市台办提供

主办单位:九江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