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豫台视窗 > 豫台快讯

南阳市组织收看“专家开讲”直播讲座

发布时间:2022-07-20 11:19:52

  近日,省台办组织开展了涉台教育“专家开讲”网络直播讲座,第一讲由全国台湾研究会副会长王在希《当前台湾局势与祖国统一》。南阳市台办组织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社区、学校、企业等2万余人收看了此次讲座。

  南阳市台办多举措抓细、抓实活动的组织开展,确保涉台教育活动成效。一是领导重视。接到省台办下发的活动通知后,南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任平指出,此次涉台教育直播活动机会难得,对于提高全市广大干部对涉台知识、政策知晓率具有重要意义,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广泛动员相关市直单位、各县市区安排组织收看。二是广泛动员。南阳市台办在联系市委市直工委、安排各县市区委统战部(台办)组织开展活动时,鼓励各级各单位要广泛动员,扩大活动覆盖面。大部分县市区委统战部(台办)在组织好本单位观看的同时,还通组织了县直单位、乡镇(街道)、村(社区)集中观看。三是注重实效。在观看直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涉台教育知识讲座使大家对台海局势等问题有了更加全面而深刻的认识,激发了大家爱国热情,坚定了祖国完全实现统一的信心。同时,引导了更多人了解、关心对台工作,这对做好对台工作有着积极长远的意义。

  (南阳市台办)


河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