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豫台视窗 > 豫台快讯

焦作市组织收看“专家开讲”网络直播

发布时间:2022-07-20 11:21:39

  近日,焦作市台办组织全市对台系统机关干部,在线集中收看国台办原副主任王在希作的“当前台湾局势与祖国统一”专题报告。

  报告中,王在希从国际国内两个大局,深入阐述了台湾各政党的发展情况、两岸关系的总体历程、新时代对台工作的重要成就。报告以专业的视角、生动的案例、翔实的数据,深入分析了当前台湾形势与两岸关系未来走向,深刻阐释和解读了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

  参加报告会的全市各级对台干部纷纷表示,此次网络直播有助于深刻认识对台工作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两岸关系,对做好新时代对台工作有着重要的指导作用。下一步,将坚决贯彻落实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全市对台工作总体部署,促进焦台全面融合发展,密切交流交往,贯彻好同广大台企台胞分享发展机遇和落实同等待遇政策,不断增进台胞台企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推动新时代对台工作再上新台阶。

  (焦作市台办)


河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