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鄂台情缘

宜昌市台协召开第六届理监事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20 12:06:55

  7月15日,宜昌市台协第六届理监事会换届大会在宜昌均瑶酒店召开,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市台协第五届理监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监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长。市台协第五届会长、湖北龙昌光学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樑成连任新一届会长。市委常委燕元沂出席活动并讲话。

  燕元沂向大会产生的新一届协会理监事会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市台协五年来为宜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对协会新一届理监事会寄予深切厚望。他指出,全体在宜台胞台商要顺应历史大势、坚守民族大义,以实际行动推进两岸和平发展、融合发展,积极参与推进祖国统一和民族复兴光辉伟业。要坚定扎根宜昌发展的信心,抢抓省委对宜昌发展的新定位和实现能级跨越的历史性机遇,积极投入宜昌建设发展的主战场,全力以赴抓好企业的转型升级,同时积极向岛内亲朋好友宣传宜昌、推介宜昌,让更多的台胞了解宜昌、认同宜昌,邀请更多台商台企台胞来宜投资兴业、发展创业,共享宜昌发展机遇和成果,进一步深化宜昌与台湾经济文化交流合作。市台协要继续发挥桥梁作用、平台优势,积极主动为会员发展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营造更宽松和谐的环境,不断增强在宜台商台胞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继续推动宜台经贸文化等各领域的交流交往不断向纵深发展,为宜昌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台办主任李杰参加会议向协会全体会员进行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龙蕾)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