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鄂台情缘

宜昌市台商协会开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07-20 12:07:18

  7月15日下午,宜昌市台商协会开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杰向在场30多名台商台胞进行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委书记王蒙徽在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对党代会提出“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目标定位和省委赋予宜昌的新使命、新任务进行了阐述和解读。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是指导湖北、指导宜昌未来一个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目前,宜昌正在进一步加快强产兴城,推动能级跨越,加快“六城五中心”建设,全体在宜台企台商要坚定扎根宜昌发展的信心,抢抓省委对宜昌发展的新定位和实现能级跨越的历史性机遇,积极投入宜昌建设发展的主战场,全力以赴抓好企业的转型升级,进一步提升企业科创能力,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要积极发挥在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上特殊作用,为宜台经贸融合发展贡献力量。会议要求各级台办要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专业水平,用心做好服务台商台胞的贴心人,以高质量服务推动全市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龙蕾)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