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鄂台情缘

咸宁市台办赴福建招商考察

发布时间:2022-07-22 10:50:52

  为做好2022年“一带一路”海峡两岸茶文化交流研讨活动筹备工作,7月11日至15日,咸宁市台办主任黄国华,咸宁市台资企业协会会长丁万等一行,前往福建厦门、漳州、漳平、武夷山参观考察茶企茶商,拜访当地台商协会,发出活动邀请。

考察思明区优创时代台湾青年就业创业基地

  黄国华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赤壁籍企业汉方科技有限公司、合胜鑫工贸有限公司,拜访了厦门市台资企业协会、漳州市台资企业协会、漳平市台商联谊会,参观了思明区优创时代台湾青年就业创业基地、漳平市海峡两岸茶文化交流中心、永福台湾农民创业园,考察了漳平鸿鼎茶业有限公司、漳平台品茶业有限公司、漳平佑泉茶业有限公司、漳平生富农场发展有限公司、漳平清境农场开发有限公司、武夷星茶叶有限公司、武夷山燕子窠生态茶园、武夷山岩茶工作室。

考察漳平台品茶业有限公司

  黄国华一行走茶山、进茶企、访茶商,每到一地,与茶企茶商们近距离沟通交流,学习台湾茶文化和茶技术,就咸台两地茶业发展、茶文化、茶产业合作等进行深入探讨,交换意见,表明造访目的,诚挚邀请茶企茶商参加2022年“一带一路”海峡两岸茶文化交流研讨活动,以茶为媒,进一步促进两岸茶文化、茶产业交流与合作。

  此次福建招商考察,联络了乡贤感情,拓展了对台工作视野,收集了招商资源信息,为筹办下半年活动邀宾环节打下了基础。下一步,咸宁市委统战部将进一步优化活动方案,加强联系对接,确保活动圆满高效。(胡平)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