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赣台往来

九江市成立台胞台企法律咨询专项服务平台

发布时间:2022-07-22 11:20:40

  7月19日,由九江市台办和市民革共同成立的同心台胞台企法律服务中心举行揭牌仪式,民革江西省委会主委熊皓与市政协副主席、民革九江市委会主委马海威为中心揭牌,市台办主任桂白丽主持仪式。

  九江同心台胞台企法律服务中心,设立在江西际民律师事务所,成立了以优秀律师为班底的法律服务团队。中心面积近1300平方米,内设接待受理、服务咨询、纠纷调解等功能区域。

  此次成立同心台胞台企法律服务中心旨在帮助台企台胞解决工作、生活、学习中面临的法律问题,整合法律咨询、法律援助、人民调解等职能免费为我市台商和台企提供咨询、诉讼指导等“一站式”服务,切实维护合法权益,引导台商台企守法经营、依法维权,为台企在我市营造良好的投资发展环境。(九江市台办 刘桓青)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