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鄂台情缘

鄂州市台办深入台企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2-07-25 11:38:16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台办下发的《关于切实做好在鄂台企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精神,7月21日,鄂州市台办联合应急部门,由二级调研员冯齐东带队,深入三选科技、福贞金属、瀚哲电子等台资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葛店开发区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冯齐东一行不打招呼,突击检查了各家台企消防器材的配备、锅炉是否定期检修、楼层安全出口、电路安全、员工安全常识、应急救援演练、灭火器使用及逃生通道等情况。

  在座谈会上,冯齐东传达了上级关于做好安全生产的通知精神,对检查出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并强调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定期进行安全演练,加大对工人的安全操作培训,对机器设备定期检修,坚决不能“带病”生产。各家台企负责人纷纷表示,会认真贯彻各级台办关于安全生产的指示精神,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对这次检查出的问题立即整改,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等各项规章制度,确保台企安全生产。

  下一步,鄂州市台办将不定期联合应急部门对台企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孙元)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