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召开《临汾优选直播产业中心建设方案》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8-01 12:20:43

  7月20日,副市长张潞萍与京东集团副总裁王良兰一行进行工作会谈,并召开《临汾优选直播产业中心建设方案》专题研讨会。市政府办公室、市农业农村局、市促进外来投资局、市发改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京东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临汾优选直播产业中心建设方案》相关情况;市农业农村局、市促进外来投资局等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

  张潞萍表示,临汾是农业大市,“临汾优选”是临汾农旅产品的知名品牌和靓丽名片。希望双方加强对接,进一步细化《临汾优选直播产业中心建设方案》,打造高品质直播平台,形成“直播+产业+人才”的产业融合中心,切实发挥好京东线上线下营销优势,打通可实施、可落地的营销路径;加强合作,强化宣传推介,进一步叫响“临汾优选”品牌,不断扩大“临汾优选”的品牌影响力和产品竞争力,让临汾的好产品卖上好价格,带动更多群众增收致富,助力临汾乡村振兴。

  王良兰表示,临汾是一个有着深厚历史底蕴和文化内涵的城市,“临汾优选”是一个在全国有一定知名度的特色品牌。京东集团将立足平台、资源、技术、人才等方面优势,结合“临汾优选”实际,围绕“人”“货”“场”“技”等重点,打造最强临汾直播平台,让临汾更多的优质农产品走出山西、走向全国。

  记者 张春茂 来源:临汾新闻网

      稿件由临汾市台办提供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台港澳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