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政务要闻

长沙市第十届全民健身节街舞联赛落幕

发布时间:2022-08-01 23:32:28

 中新网湖南新闻7月30日电(记者 邓霞)7月30日,长沙市第十届全民健身节街舞联赛在长沙万达广场举行,来自长沙各街舞机构、俱乐部、学校的96支队伍500余位参赛选手齐聚,给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街舞盛宴。

作为2024年巴黎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街舞具有高度的艺术性和身体锻炼价值,对于培养青少年的艺术素养,树立自信心,提高身体协调性,运动能力等极具作用。双减政策下,素质教育倍受重视,街舞项目越来越受到大众青睐,更多人亲身感受街舞运动的魅力和街舞的文化。

本次比赛由长沙市体育局主办、长沙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承办、湖南壹贰壹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设有独舞,小齐舞,大齐舞,团体舞4个组别。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戴汝婷、胡思璇、赵允灿获得独舞项目前三名;欧斯酷街舞、战时空潮童街舞、浏阳市新博远教育培训学校获得小齐舞项目前三名;长沙WM舞盟舞蹈工作室、四海舞蹈、浏阳市新博远教育培训学校获得大齐舞项目前三名;团体舞的前三名分别是欧斯酷街舞、爱罗艺术培训机构、成均馆。(完)

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